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back from China

一个月的假期就这样快快的结束了。。这次回家感触还蛮深的。。快2年没有回家了。这次回家家里好乱啊。。发生了好多事情。刚刚回家的几天我还浑浑噩噩的不懂事什么情况。真的是郁闷到。人和事都发生了很多很大的变化。。使我一时间都没有来的急适应。爸爸妈妈苍老了好多啊。。妈妈说我比以前懂事了。但还是傻傻的。。需要进步的很多很多。。
刚刚回马来。。还不是很适应。感觉说话都还是我们的方言。。搞的好几个朋友不懂我在说什么。。还是蛮想家的。。家里好舒服。。心里感觉好踏实哦。。还有一个学期就要毕业了。。快快努力学习。考个好成绩。找个好工作。努力挣钱。用马华朋友的话来说就是,快快挣钱补贴家用。我这个学期不做工了。要抓紧时间快快学习。既然我没得挣钱,那我就要省钱咯。。等以后挣了工资自己花自己挣的钱才舒心。。不要老是花爸爸的钱了。。其实他很辛苦的。。加上家里的好多事情。。爸爸真的是身心疲惫。。看的我好心疼。。。不可以再那么贪玩了的。。我不会辜负爸爸妈妈的期望的。。这次回来遇见芙蓉的一个老头和老太太。。聊了好多。。她给我讲了好多的道理和事情。。更加激励我的斗志。。加油。哦也!老太太讲。。一个的奋斗和周围的朋友有很大的关系。因为当你看到你周围的朋友都那么的努力奋进。你自然而然的就跟着他们去努力。还给我讲了很多关于她儿子的事情。。真的好好啊~~所以咯。。我周围的朋友都是很努力奋进的,那么我也不可以落后啦。。加油加油。。和我亲爱的朋友们一起~~~去追逐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!哦也!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