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TEAMWORK

那个邪恶的ENL208 course work终于完了。。就在一个“丢中国人脸”的presentation 中悄然闭幕了。。ENL208 我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。。我总结的就是:一个成功的个体,背后一定有一个伟大的团队! 因为我们不是常常说,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个伟大的女人么。。这个真理被我们给印证了。。就在ENL208的作业过程中。。那个可恶的恶心中国男,真的想骂句"真的是你他妈的变态!" 发生了很多很多恼人的事情。。就拿presentation 来说吧。。他自己都没有怎么好好准备。。讲的乱七八糟。。真的是丢人。。老师都强忍着不要笑出来,脸都给憋红了。。整个班都在嘲笑他。。接下来讲的就是我。。我本以为自己不会被他给影响到,但是不是的!班上的同学都在笑,我还以为是笑我自己讲的不好。。然后我就明显的感觉到我的思路不是很清晰。。脑袋里总是有他讲的不好的画面出现。。接着就是丽环演讲。。整个班就没有听的。。唉。。气的我俩都没话说。。我只期望我的ENL208可以pass..that's all...God bless me..
我想这件事情对我以后的人生有一定的积极的影响。。虽然这次是消极的。。因为我同时学会去慢慢的控制我的情绪。。不管谁的错。。先从我自身找原因。。我看到一本书的读后感就是。。我之所以之前的很多次成功都没有持续很久。。是因为我的情商不够高。。我有一点点的成功就骄傲自满。。孤傲自大。。最终才导致了我高峰后的悬崖低谷。。
与此同时,我也学到了,一个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和teamwork 所给的巨大影响。。一个人能否很好的成功,TEAMWORK IS THE KEY POINT!
在我以后的学习生活中,一定要时时刻刻注意这一点。去寻找自己的同道中人。一起努力奋斗。因为也有一句话这样讲: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! 想要知道一个人是怎样的,就只要看他周围的朋友是怎样的,也就得到了答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